close

中華風水真經研究學會理監事成員,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往殯儀館以及墓地一趟,不過墓地是要整遷的地點,可想而知是不容易搞定的。而且猜得出來,肯定怪事一堆,因為搞不定眾亡魂的事,所以那個位置已經空下來半年有餘了,這次學會理事擔任這個位置,著實有一些靈異。

圖一.詢問可否帶上學會小八卦吊飾上陣

帶小八卦出任務.jpg

圖二.述說眼疾事情怪異

眼疾開始說.jpg

圖三.漏掉了無主孤魂

漏掉無主孤魂.jpg

圖四.不是欺負好人

欺負好人的概念.jpg

圖五.以後只去工務所

只去工務所.jpg

圖六.怪異民政局公務員

怪異點.jpg

圖七.取得授權

取得授權.jpg

感謝分享文

最近愛看的連續劇 三生三世時里桃花 裡面都是神仙 也有神仙會下凡來歷劫

就像我從小會聽到的神仙故事一般

裡面的小狐帝 鳳九 和絲音上神的腳色很是吸引我

 

其實我蠻愛舅舅和阿伯的

如果要個比喻我會說這是最貼近生活最真實的神仙

從小總能聽到許多神奇的故事

阿伯回天上去後

每次總是遇到疑難雜症才找舅舅 舅舅總是二話不說的幫我們解決困境

 

 

緣起

在公共工程公司上班,因為施工範圍內有墳墓所以需要進行遷墓,依照程序需要進行查估並製作書面資料,接手製作後先是與審核單位討論所需資料,備齊後卻被退件,一直被質疑照片的清晰度,由於照片起初都是由現場的工地主任拍攝,被退件後也又去補拍,但實在不合審核單位的標準。另一方面工期是受限的,承辦給予急迫性的修改期間,才知道這件事已延宕半年之久。

於是製作計畫書的我和同事就請現場監工帶我們到現場補拍好照片,好當天立即

更新資料遞送。

 

 

一如往常的上班上課回家的作息,星期三去了工地後,起先兩天是一回到家就昏睡,睡前會浮現資料內的照片及當天看到的景象,還記得星期六與朋友有約是提前約一小時被眼睛痛醒,照鏡子一眼佈滿血絲眼淚一直流又畏光,像是有小石頭在眼皮裡滾動非常尖銳也非常痛,很是緊張又害怕,於是請朋友提前帶我出門去掛號,到了診所排隊掛號遇見醫生娘說我一直流眼淚有可能是急性發炎原想預約下午待行程結束後再回來看,但醫生娘看我一直流淚說服我排隊看好在離開,醫生說我的眼睛是急性角膜潰瘍戴隱形眼鏡戴成這樣時該很不好,開了藥並囑咐我如果再痛或更痛又或是視力模糊就要去成大掛急診了,如果可以的話星期一回診檢查。

上了車我馬上line舅舅,只說我犯眼疾,就這麼剛好馬上已讀也馬上幫我處理,眼睛就不紅了,大概過了30分,又開始感覺眼皮有小石頭和腫脹感,馬上求救,也問我是不是最近遇到什麼事情哪個環節做得不對,就這樣一直痛到我講事情敘述給舅舅完,也將問題轉述給主管後,症狀明顯減輕,星期一回診醫生一見到我就說我以為你去掛急診了,醫生囑咐短時間別再戴隱形眼鏡了;即使知道舅舅幫我處理妥當,但身體的保養也需要醫生的看護。

 

 

arrow
arrow

    隨真一門堪輿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